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全台國立科技大學的二技應英系
Jun 18th 2013, 13:02

我是今年畢業的五專生,我二技目前想要報全台的科技大學(我住台北)

我分別會報 國立台北商專、國立台中科技大學、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我想問說 上面這三間國立二技 哪一間應英系的師資 課程是最優的呢??

我聽在北商念應英二技的人說 裡面的課程跟資源都很少,他覺得很爛= =" (他以前是文藻的)但北商應英又是這幾間國立裡面最高分的,所以我覺得蠻奇怪的。

另外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我蠻有興趣的,只是他是在高雄,又聽說是在偏遠的地方,不知道交通會不會很不便呢?離捷運站會很遠嗎?

我有上網爬文看大家對高第一的評鑑都還不錯,所以我在想說 如果這三間都上的話,要怎麼

排哪個先去呢? 北商、 台中科大、 高第一 這三間。請大家給些意見,如果是這三間應英系的學生更好,謝謝!!

對了,另外我還有報世新跟淡江的英文系轉學考,但我家人一直說 現在國立這兩個字很好用,如果二技上了,就直接去念二技,真的是這樣嗎?
國立二技真的比一般大學來的好嗎? 我真的很煩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