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該怎麼變得更成熟
Jul 30th 2013, 21:37, by photopanda

作者photopanda (變態紳士衛斯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變得更成熟

時間Tue Jul 30 21:37:08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前陣子才與前女朋友分手了 : : 雖然是我主動提的 我覺得是她不忠心 : : 但她覺得是我反反覆覆造成的磨掉對我的耐性 這種人只會認為會搞到分手,千錯萬錯都是你的錯,她什麼錯都沒有。 : 一開始很保護這段感情 畢竟是自己在單身三年後才找到的 : : 怕她擔心 就開始疏遠後輩 也沒什麼在聯絡了 她總是說我很優秀 一定很多人喜歡 : : 想給她安全感 大概兩三週 就在FB公布我有對象 不過沒有tag她 : : 之後就變得很怪 連續幾天打給我 說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之類的話 : : 我也被她弄的七上八下 若順著她意 說好 先暫時當朋友 她會哭 不要丟下她 我又心軟 : : 如果說好那還是會在一起 她又會說你去找別人 找她原本要介紹的朋友 你們比較合 :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 有一次就看了她簡訊 才知道她跟我在一起前 : : 其實也有一位I男 跟她很曖昧(她聊天會跟我說到他 可是前女友跟我說他們是不可能) 兩邊對她好,所以兩邊都想要,但明知不可能如此,所以為此舉棋不定,你看到了簡訊還 會想繼續下去,也只能說你當時已經是鬼遮眼狀態。 : 在前女友跟我在一起後 還有跟他很曖昧 這種人做這種事,最喜歡拿來開脫的藉口之一:男未婚女未嫁,人人都有機會。 : 就當下跟她 講明了分手 她也坦承 她被前一段傷的很深(她說遠距離被劈腿) : 不敢放太深 所以重心放在兩個人身上 現在她開始決定要跟我在一起了 別人不可以傷她,但是她傷害別人絕對無所謂,不痛不癢,只要能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就好。 : 我卻看到簡訊說要分 一直向我認錯 她絕對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相處 : -------------------------------------------------------------------- : 我談的前幾段感情都是在我們之中有別人介入的話 我就會變得很不理性 : 賭氣說 :"說不然你去找他吧 他會比較能懂你" 然後她們就真的去找了= = : 遇到這種情形 都會想說先自動退出 坦白說就是守城的功力有點弱 我承認 : 可是內心會覺得 女生如果有男朋友的話 不會自己拍掉蒼蠅嘛 會生女友的氣 : 我就越不理性 女生越覺得不想待我這裡 同樣是這種人愛用招式:因為你生氣,因為你沒耐性,因為你吃醋,所以就是你不對、 沒風度、很幼稚、你不信任我! 你叫我趕蒼蠅,那就是干預我的交友自由!你憑什麼管我那麼多!? : 反正後來 自己想要改變自己以前面對這些事的作法 : 1. 在交往前 自己也是有其他曖昧的對象 不過在答應之後 就刻意疏遠 甚至不聯絡 : 而前女友也只是還沒做好決定 她現在跟我坦白了 已經確定想選擇我 : 我有選擇 她也可以有選擇 怎麼可以這樣就輕易說分 交往前跟異性搞曖昧,跟交往後跟異性搞曖昧是兩回事,先生請搞清楚這兩件事的差異。 : 2. 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別人想要攻進來 自己守的這麼爛 拱手讓人 : 就複合了 不過自己也沒辦法做到完全忘記 看簡訊這件事 : 會對前女朋友的話保留 會問比較多前女朋友的事情 近況 : 前女友雖然也會跟我講很多I男(年紀比我們都大)的事情 : 可是他們之間也持續還有聯絡 不過都說只會是朋友了 : 不過給我的感覺是 她跟I男曾經想要試過 不過她覺得會受傷 I男很獨立不會需要她 : 前女友是很黏人的人 還是感覺的到她對I男很崇拜 一些想法 懂得事 : 會帶我去她 之前跟I男跟前男朋友出去玩的地方 說是說想要用我的記憶蓋過他們 : 會對我說過I男對他說過很有想法的話 最近I男看過什麼好玩的也會跟我說 : 總是說喜歡成熟的男生 : 後來整個給我的感覺是 她想把I男她喜歡的特質加在我身上 : 感覺我只是她不能跟I男在一起的備胎 : 我個性很軟不像I男說不理她 就不會理她 總是覺得負面的情緒都在我這邊發洩 : 有點生氣了 會吵架 前女友都會很不客氣跟我說 你不要一直拿你跟他比 你們是不同的人 以你的這邊的說法來看,是她有意無意往你身上強加另外一人的特質。 怎麼是她又指責你這兩者相比不對? 知道你跟他不同,怎麼又要試圖改變你成為他? : 而且前女友情緒起伏很大 很容易說想死 吵到後來都說我會逼死她 : 都會說 "I男的話才不會讓她這麼生氣這麼不理性這麼想死 會幫助她忍靜下來" : 其實我們吵架大概有八成都是因為I男 可是她都會說不要把I男扯近來 不管你怎麼想,從你的說法來看,把第三者扯進來的就是她自己,怎麼還是她反過來指 責你不是? : 可是好的時候很好 壞的時候我根本控制不住她 永遠講不贏 不想吵了只能說對不起 : 說對不起又更惹毛她 到最後常常因為I男的關係說分 又哭又心軟又在一起 : 每週都這樣吵鬧一次 後來有點精神耗弱了 一開始能接受到很想要逃開 : 最後吵到說真的要分了 她總是說還愛我的 可是可以轉身跟I男訴苦 你確定你真的不是被當備胎看嗎? : 最後再次確定心死的導火線 : I男家人不舒服 她可以願意週末坐車北上去看他們家人 只是朋友的關心 : 回程的時候 跟我說一個人 我想說等她 可是下車的時候是牽著I男手走下來 : 反正坦白後 感覺是惱羞成怒 過來打我一巴掌 我是要逼死她嘛 : 後來我就不想玩了 讓他們在一起吧 : 而現在是假如他跟I男處不好都會打來跟我吵怪我是我要把她推給I男的 所以這女的想表達什麼呢?其實你比那個老兄好,所以她後悔了,但是臉拉不下來,所 以用這種方式來個先聲奪人? : 照她的說法是 : 我很優秀 很多條件都比I男好 可是我會很沒自信 一直反反覆覆說分讓她沒安全感 : 磨掉對我的喜歡 她不想要再這樣跟我一會喜歡一會不喜歡推給別人 : 她活到現在 對男朋友的耐性已經被前幾任磨光了 她不想要再帶我長大了 所以這女的要說的是:要跟我在一起,只能絕對接受我的所作所為、我的價值觀,你的感 受我才不想管。 因為你不能接受我的一切,所以你就是幼稚不成熟。 請容我說一句話:女人熱戀時,你拉屎都很帥;女人變心後,你多帥都像沱屎。 : 總是說我怎麼好容易講分手 要她怎麼放心跟我在一起 這時候就要說你的不是了,分手這兩個字不能太常講,你講到都可以當作攻擊你的話柄了 ,不管你跟一個女性感情是什麼狀態,分手這兩個字請三思後再說出口,就算只是開玩笑 。 : 我是覺得是因為前女友都讓我覺得我活在I男的背影下 我不想當備胎 才想分 : 她都會很努力挽回我 我又會心軟回頭 讓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小劇場想像力太豐富 : 可是都不會做就從此不跟I男聯絡 把這個root cause issue解掉 還是之前說的,這女的兩邊都想要,兩邊都不想放。 : 現在我是鐵了心不會回頭了 : 可是每次她打來還是會很幹 都會怪我是我自己把前女友推出去受苦 受苦是她自己選的,你對她好她不領情,你幹嘛覺得很幹? 又不是你對不起她在先。 : 這段感情我承認我又再一次沒有守城守好 你守城再好,把關的守將(她)不想守,還不是城門開開,把城池奉送出去給他? : 真的很想知道 其他人如果遇到別人想要親近自己女友的心態是怎麼調適的 : 比較想問什麼是成熟? 我很想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哪裡有問題 這種人嘴裡說的成熟與幼稚,通通是想把過錯往你身上推,加諸在你身上的說詞。 她要是懂成熟是什麼,為什麼她做了什麼會讓你怎麼想,她都不會去顧慮到, 只管要我行我素? 她說法的目的就是要讓你覺得都是你的錯。 : 我承認在這段感情 我付出相對比較少 在她最需要時沒做出最適當的決定 : 在她想訴苦脆弱時 覺得沒有人會愛她時 沒有適時安撫她情緒 : 沒有分辯出她常常說想叫我去找別人時 我們還是當朋友 是真話還是開玩笑 : 是不是我在感情中沒自信 當我覺得遇到威脅時 都會覺得自己留不住 沒有根據的自信叫做自我感覺良好。 她不給妳一個感情方面信任的根據,還讓你坐立難安,怎麼反怪你沒給她安全感? 你沒安全感,自然也不會有感情上的自信。 許多問題都是出在她身上,她只是巧妙的讓你覺得都是你的問題。 女的也很清楚你不安的問題點出在哪,不然怎麼會說是你把她推向另一方?她這麼說就是 要讓你先覺得都是你的錯。 我只想說這種人不是什麼好伴侶,好的老婆人選,既然她現在跟那個如意郎君那麼痛苦, 她打電話給你訴苦,為何不當是現世報,冷笑以對呢? 她要選那顆西瓜,幹嘛講你這個好吃的百香果不給吃?選擇都是她自己做的,為什麼她不 去承擔做出選擇後的結果,卻想把責任丟給你去擔? 不就做婊還想要貞節牌坊嗎? -- 相機已經入手,確實在我手上! 現在就掛在我的頸上、我的胸前,和我一起繼續拍下去! 要拍照就要一口氣突破尺度! 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突破MD衣衫,讓她一絲不掛的話,就是我贏了! 你們以為我是誰啊!我是色淫濕,不是攝影師! 我就是我!是色淫濕衛斯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2.118 ※ 編輯: photopanda 來自: 111.252.82.118 (07/30 21:38) ※ 編輯: photopanda 來自: 111.252.82.118 (07/30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