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請益] 不需要銷售業績只需要服務的店員工作
Jul 30th 2013, 19:25, by efron

作者efron (efron)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不需要銷售業績只需要服務的店員工作

時間Tue Jul 30 19:25:26 2013

相信你是在怒氣難平怨天尤人的情形下發這篇文章,不然也不至如此難以閱讀 通篇下來重點只有兩個 1.我很笨但很認真,都沒有人發現我的好。 2.家人對我很機歪,不當後盾,還處處捅康。 基本上如果是問題一,建議你找朋友哭哭聽點安慰的話就好,這種問題 PO來PTT,你只會得到鄉民們理性精闢又一針見血的分析,對於現在心理狀況貌似 不甚良好的你,或許只是雪上加霜。 曾經我也有類似的怨懟,總覺得自己付出很多為何工作上不見回報,後來我很賭爛 的一個人告訴了一番話:開小吃店的人每天都很認真,早起備料開店,但是生 意就是不見好,你說他要去怨誰? 雖然他人機機歪歪,但是講的話也是有幾分道理,小吃店主除了自省自己以外還能怪誰 主管不賞識?同事不相挺? 誠如你的分析,你也知道自己個性上問題點在哪裡,但你似乎沒有想要改變的意思 覺得這就是我,我這樣都有我自己的理由,因為不相信朋友,因為家人的教育,通篇 下來,"我"都是沒有問題的,有問題的都是不賞識你的四個主管,你的家人。 至於問題二,我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經,給你再多建議,你也會有很多的"可是" "但是"來回應,如果沒有辦法改變家人的情形,就學習接受或是妥協吧 說真的你都可以念到政大中文,政大研究所了,相信你是有著優於一般人 的唸書能力,老話一句,還是想推薦你考公務員,雖然你說不想再碰那些東西 但是就你目前的情形來說,這是最好的選擇,你也可以想,等你考上公務員了 是不是也可以在家人面前抬起頭來,一吐先前的怨氣。 考公職一途以目前來說是利用你本身優勢的最佳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7.139

clowve:你居然看完了@@ 07/30 20:10

lifespan:通篇都該End 07/30 20: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