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會告訴對方老婆嗎?
Jul 30th 2013, 21:13, by Tampa

作者Tampa (光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會告訴對方老婆嗎?

時間Tue Jul 30 21:13:12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因為怕被認出來所以匿名發文。 : : :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這困擾... : : 就是我即使有穩定交往的男友, : : 也很容易吸引 ''非單身男'' 和 ''已婚男'' ... : : : 有些是以前同學,有些是因朋友而認識的...囧 : : 我其實出席很多場合都會有男友陪, : : 對那些非單身的男性們也保持禮貌距離... : : : 但他們總是會莫名其妙告白或獻殷勤, : : 聯絡管道: : : 我的工作場合是公眾場所他們找的到我、 : : 一方面有些老同學是以前就有加臉書或LINE, : : 造成他們現在會用LINE講些不該講的甜言蜜語...||||| : : (當下我都不回話,或者說"你這樣我要跟你女朋友(老婆)講, : : 但過陣子他們又繼續...) : : : 最近情況有點嚴重,我心情越來越煩, : : 講兩個比較討厭的... : : 一個是已經有小孩了還一直訴說對我的思念... : : 一個是新婚但還是一直說要來找我,要帶我出去玩... : : : 有些人會建議我刪除、封鎖他們, : : 但我沒有, : : 因為要保留完整的對話紀錄 = =" : : 萬一以後發生什麼誤會或糾紛我才能自清... : ^^^^^^^^^^^^^^^^^^^^^^^^^^^^^^^^^^^^^^^^^^^ 我記得對話紀錄可以備分不是嗎?? : : 這些情況的副作用就是, : : 我對感情越來越沒信心... : : 畢竟那麼多有穩定關係的男人這樣往外發展... : : 我已經有點快到極限了... : : : 目前手上都有這些對話紀錄, : : 到底要不要讓那些人的老婆知道...> <" : : 好煩! : : 去讓他們老婆知道阿 除非你自己對他們也有感覺,但不甘心當小三 很多時候 男人色大膽小 有時候女生都覺得自己 已經講的很白了(欸..你不要這樣) 不知道很多男生就是聽不懂嗎 直接封鎖 還不知道意思的 就直接告訴他老婆吧 老說些讓人誤會的話,就不要老是怪別人都在誤會 老實說 我自己覺得 嘴巴是說很煩 但其實內心存有其他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30.29

melomelomelo:推最後一句 07/30 21:18

yakuhime:推最後一句,口嫌體正直XDDDD 07/30 21:19

eefftoo:最後一句中肯推~~ 07/30 21:24

takuren:推最後,有心拒絕就不會有什麼未來紛爭,何況是好幾個人 07/30 21:34

Tampa:看多拉 這種女生說甚麼要留著備份 所以不封鎖 這種藉口 07/30 2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