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天下第一倉 新年快樂 (艾薩 Isaac Sofaer)
Jan 2nd 2014, 14:24

天下第一倉

新年快樂

如果這是你在《壹週刊》首次看我的專欄,我相信這不是最後一次。我 2014年的目標是,讓你了解投資市場發生的事,我會解釋我的投資標準和買入某隻股票的原因。

 

我會令你緊貼「天下第一倉」的每間企業,透過分析它們的中期及全年業績,一年兩次簡要概括它們的發展。我承認這不是精確的科學,所以我有時會出錯,但整體上它有一個相對驚人的表現。
我不理會謠言,避開股票經紀,很少與那些不懂金融、很少買賣股票的人討論股票。我不賣股票,除非公司與董事做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事,和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
股票像小孩子一樣,如果他們傷風感冒了,你不會放棄他們。說不定隨着時間,他們會做得更好,接受短暫的挫折為企業生命的一部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