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五色分享
Dec 24th 2013, 21:16, by fruiTea

作者fruiTea (亂買Mi(≧▽≦))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五色分享

時間Tue Dec 24 21:16:13 2013

http://vn3nv.pixnet.net/blog/post/333688046 圖多無碼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以下純文字版唷 oh~~~YSL這隻真的好好用好水亮好美好美,美的我想收集每個顏色啊! 這款唇膏有名到我覺得我不用多說耶, 只是為了避免大家說我偷懶打混不寫文, 還是來讚揚一下它有多好用好了。 1. 直接上就很好看,容易上手。 有些唇膏顏色美歸美,但嘴唇太乾的時候總是很難上均勻, YSL這隻唇膏不需任何打底,直接上在嘴唇上就很美,隨便塗都好看呀! 所以今天分享的照片,都是直接上色的唷,沒有任何護唇膏或打底產品。 2. 妝感光澤保濕,顯色度也很夠。 之前我很喜歡的chanel rouge coco shine系列, 雖然也很保濕水亮,但顯色度就稍嫌不足,有幾支擦起來根本就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好像大部分水亮型唇膏都有比較不顯色的缺點, YSL這隻我覺得顯色度很夠。 只是像這種水亮型唇膏,建議大家一定都要試在嘴唇上比較準喔, 因為它無法完全遮改原本的唇色,完妝的感覺會是自己本身的唇色加上唇膏的顏色。 3. 包裝可以看到顏色,以及口紅帶有YSL獨有的香味。 打開我的唇膏抽屜,一整排的Chanel.3CE, 都得一一翻開底部看色號才能找到我想要的顏色, YSL把顏色做在包裝上, 不管在化妝包裡或家裡都很方便拿取(尤其是對我這種口紅很多的人) 至於香味這點就見仁見智,我個人是很喜歡, 現在連粉底跟保養品都整套換YSL了(汗) 如何,心動了嗎?趕快來看看你喜歡什麼顏色吧。 首先還是來張大合照,黑色的Chanel雖然低調的很有質感, 但這金色的YSL放在化妝包裡,補妝時一眼就可以看到,整個很得我心! 唇膏本身的顏色。因為這次一次拍五隻,就不Key上口紅名稱了唷。 我覺得我照片顏色似乎比實品深了一點, 比較值得提的是8號的唇膏顏色看起來很深,但擦在嘴唇上是很自然的粉紅色喔! 室內光下,無閃光實擦照。這張特地把比較類似的顏色放在一起讓大家比較。 如果單看官網圖跟手上實擦的照片,#6比#13更偏桃紅一點, 而我個人對這兩個顏色實擦的心得是, #6沒我想像中的桃紅,#13比我想像中的顯色, 導致這兩隻實際上在嘴唇上時有點分不出來orz... 但這跟每個人唇色可能也有關係,大家自己去試看看吧! 下次想買看看#5 Fuchsia in excess。 #8.#13.#15這三隻是在日本賣最好的顏色,我一開始要買的時候#15到處都缺貨, 連試用品都不給看,小姐說就是跟#8類似的自然色。 實際上好不容易買到之後,我只能說, 他們只是一樣是自然色,但一點都不類似啊! #8像是自然天生氣色好的粉紅色, #15則是感覺本身唇色淡淡的,上了一層自然的珊瑚色口紅。 喜歡自然色的人,這兩隻都務必要購入! #14.#15同屬橘色系,#14是很迷人性感的珊瑚紅,#15則是自然純真的珊瑚色。 嘴唇全試色,再次提醒大家,我沒有使用任何打底產品或是唇蜜唷, 可能有點乾,但口紅有這樣的光澤我已經很滿意囉。 以下進入每個色號的單獨心得區,有大量自拍照, 不喜者可以看完上面嘴唇試色區就好唷。 #8 Pink In Confidence 這隻在日本被稱為會有男人緣的裸粉色(Theモテ色ヌーディーピンク) 只能再次證明,男人不是不喜歡女生化妝或素顏, 是喜歡那種讓他們分不出來是化妝還是天生的自然妝感。 這隻口紅,無庸置疑就是可以拿來騙人說我天生氣色好的一隻口紅。 每次看照片,都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擦口紅一樣,但這就是它的優點囉。 這個顏色拍的照片是最少的,因為實在太自然了呀XD, 它現在是我最常用的口紅,有點離不開它了。 #15 Coral Intuitive 這隻在日本被稱為會被求婚的牛奶粉橘色,嗯,我是沒被求婚啦(哭), 但也是代表這個顏色的好感度很高吧。 值得一提的是,我原本以為要擁有這種粉粉牛奶色的唇色, 一定要本身唇色很淺,或是使用其他打底產品遮唇色, 而我本身唇色有一點紫,單擦YSL這隻也可以擁有粉橘色的妝感,我很驚訝, 這隻的妝感是這五色當中最出乎我意料的一隻。 一不小心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我實在太喜歡這隻了, 如果說#8是我現在每天必用的自然色, #15這隻則是完全捨不得用, 因為我從沒想過我也可以有這種唇色,好美。 #8跟#15這兩個顏色我真的強力推薦!各種場合各種妝容都可以用,而且好感度都很高。 #14 Coral In Touch 這隻是非常漂亮的珊瑚紅色,我以往的妝容大多都是搭配粉色系的口紅, 這個顏色我覺得對於沒有珊瑚紅色口紅的人來說,很好的一個入門款。 #14的顏色雖然很美,但在搭配衣服上可能就要比較用心, 我今天穿的酒紅色毛衣就有點不太適合orz... #13 Pink in Paris 這個顏色被稱為是本命女的粉紅色,我自己對它的解讀是,非常誘人的微桃紅唇色。 這隻的實擦色比我想像的紅,原本有點覺得不好搭配,太豔了, 但是越用喜歡,最近上班都用這隻,詢問度超高。 #8.#15這兩個顏色無庸置疑是好感度很高的自然色,百搭而且不挑人。 #13這隻我就覺得有點挑人用, 但是只要用了這隻口紅,即使是淡妝,也馬上變成帶點誘惑的小惡魔妝容呀 真是越用越喜歡(笑) #6 Pink In Devotion 這隻原本我期待他是很藍的桃紅色, 不過或許是因為這款口紅本身的質地就不是很飽滿的顏色, 而是水亮的顏色,所以它的顏色比我想像的淡一點,但還是我喜歡的桃紅。 (拍到這最後一個顏色我已經不知道頭要轉哪個角度好啦!) 老實說#6跟#13在我臉上顏色真的沒有差很多, 還好我本來就蠻喜歡這個色系,想要購入桃紅色的人,應該可以擇一就好。 以上!!把YSL口紅寫完的感覺真好,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希望可以給大家當作選色時的一些參考囉。 祝大家聖誕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44.75

joy2139:昨天有試到15...超美!!四色腮紅也很燒.... 220.142.2.54 12/24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