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化妝時間有點長T_T
Dec 24th 2013, 19:04, by pattyg

作者pattyg (阿肥媽)

看板MakeUp

標題Re: [閒聊] 化妝時間有點長T_T

時間Tue Dec 24 19:04:46 2013

※ 引述《cute1314 (牛仔褲控)》之銘言: : 很久沒化妝了,昨天心血來潮化了一下~ : 我每次化完全妝都要花上一個小時... : 畢竟不熟練... 我畫全妝........打底+眼影+眉毛+假睫毛+腮紅+口紅 膚況好的話,大約15~20分鐘 膚況不好的話~大約要30分鐘!! : 只是化完都覺得我素顏出門就不用增添那麼多麻煩了哈哈= = :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久的... : 光是雙眼皮貼或是假睫毛就花掉不少時間 : 還要調整它 : 每次都搞半天.... : 太累太麻煩了啦(T^T) 我不貼雙眼皮貼(我單眼皮)因為我到現在還是貼不好~完全放棄!! 我小姑是新祕~教了我半天~我還是不會= = 所以乾脆跳過!!!真要雙眼皮~戴兩層假睫毛就跑出來了! 其實戴假睫毛要快很簡單,我都覺得我是把時間花再修剪! 剪毛修剪好,還要順毛...要按摩喔!! 這樣會比較容易順著眼睛弧度~ 雙眼皮膠要等八分乾~然後....... 多練習...哈哈哈哈!! 我抓著假睫毛中間~從眼睛中間先黏上去 然後再把眼頭跟眼尾喬好!!!所以喬的時間~大約30秒吧!!(因為我很龜毛!) 我小姑戴假睫毛勢等八分乾之後~抓著假睫毛~從眼頭黏到眼尾~ 連喬都不用了(....所以我就說我應該要多多練習才對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8.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