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大大可以幫我解夢嗎?? 內文長= =
May 30th 2013, 17:13

我夢到我一個人在一條路上 當時我往一座非常高大的山看山頂上都霧濛濛的,我站在一條可以到山頂的唯一一條路 整條路都彎彎曲曲的,在山頂有一間非常大的廟 那時候夢裡的我心裡想著有很多人在哪邊,看著看著我就瞬移(?!)到哪間廟裡了,當然還是霧濛濛的 我四處看 可是就是沒看到人 只有幾部車而已,突然間有人叫我 我回頭看 我媽跑向我拿了一張白紙說,你先在這裡等我蛤ˋ 就走了 但夢裡的我不怎麼聽話的樣子 就往離開廟裡的路走(往下坡 滿斜的)
走了幾步遇到一隻樣子非常兇的黑狗(被繩子綁著) 我小心地走過但那隻狗一直盯著我看 霧散了一點
兩個小孩從霧裡衝出來 手裡拿著棍子圍在狗旁邊 感覺像是要打那隻狗 我沒理會 走到一個平台後 我停下腳步 感覺到我喜歡的人就在附近
我開始想他會在哪裡 (在夢中想事情感覺超怪的 因為在想事情的時候 就像電腦在查詢資料一樣 不知道要怎麼說那種感覺 反正就是很怪= =) 我繼續走下一個坡時 才剛踩第一步 我看到的畫面就突然變了
霧開始快速散掉 又是一個平台 那是剛要下山的時候 太陽照出來的光把畫面染橘了
可是非常溫暖 那裏像是有慶典一樣 有人坐在長椅上看著原住民樂團的表演 (表演場地似古羅馬廣場)我開始肯定我喜歡的人就在這裡 我開始找他 但感覺上又是在找我媽 可是我明明知道我媽在廟裡面= = 走著就在第3個長椅上看到我喜歡的人 他一個人坐在哪裡 我上前 他注意我正走過來 用微笑面對我 我也微笑走向他 然後我就看到在旁邊也就是第4個長椅上有我們學校的一個女生也正看著我 臉稍微皺眉頭 我本來要問我喜歡的人為甚麼那個女生(我們從幼稚園就認識了同幼稚園同國小同國中的朋友)也在這裡 可是在現實中我喜歡人不知道我們學校有這個人 所以我就沒問了 接著我喜歡的人站起來我就跟著他走了 我走在他右邊 (在現實中每次走在一起我也都走他右邊) 走著 轉化又畫面了 天色稍微暗了下來
我們就走道一條往上的路 感覺上又是橋 是石頭磚一塊塊拼成的
畫面又跳掉 換成我和我喜歡的人走進飯店 已經是晚上了
他穿著便服 我穿著學校的運動服 進到飯店他就用右走握住我的手腕
我就往另外一個方向看轉移注意力 他就慢慢把手往下牽我的手
類似十指交扣吧 因為我們的手指是扣在一起的
可是手掌並沒有碰到 (在現實中我非常不喜歡十指交扣 那讓我感到噁心)
我開始感到害羞 興份起來 心跳開始加速 緊張到我都覺得呼吸怪怪的= =
夢裡面他一直面帶微笑 只有我的心情有些微轉變 這時我才注意到第4個長椅上的那個女生就走在我們後面 看著我們 靠的蠻近的再走一步就可以碰到我們 當時我心裡就在想 她在監視我們 (我喜歡的人在現實中有女朋友,另外那個女生和他女朋友同班)
我們還是繼續走 走到每班的休息室他女朋友的班在第一間 每間都是4面牆其中一面是透明的
透明的那面面向走道 我喜歡的人就突然放慢腳步後停下來 我就和他一起偷看他女朋友班上有沒有人注意到我和他牽手
他女朋友班上的人是背對透明牆的 連他女朋友也是 全都在玩巧克力噴泉 = =
這時我喜歡的人才放開我的手要我先走 他先去更衣室換學校的運動服
在夢裡我才想到 對齁 是畢業旅行 (可是我在現實中並沒有去畢旅,我喜歡的人就是在畢旅那時候和他現在的女朋友復合的 我知道後一直在想 為甚麼我沒畢旅 要不是這樣 我可能真得會去阻止他這樣做 挺自私的) 我就很自然地走回我們班 那個坐在第4個長椅的女生 也跟著我走 而且一直盯著我 我記得他都沒眨眼 但之後她也有回他們班
我走的時候還小瞄了一下他女朋友的班 走到我們班 看著大家都在吃晚餐就跟著加入了
夢就結束了-

我發現我每次做夢都不會說話欸 都只有聽到別人講話
其實我還蠻糟糕的 因為我喜歡他 我也有想當小3的意思....
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還不錯才會這樣 還是怎樣 因為我從沒看過他對別人會這樣
他在沒他女朋友的地方他就會靠我很近 走在一起的話他半邊胸已經碰到我的肩膀了
有時候還會找我出去或去他家 他只要出去就會主動打給我 和我說他要出去了 說我在幹嘛 想他或有事就打給他 要我別餓到 每天準時密我= = 就算沒話題了還是會密我 有次我口氣不太好的接了他的電話 他之後出去就沒再打給我了 他常對我說一些任性的話 他也不喜歡我和其他男生太好 我們其實發生很多事 每次都讓我覺得有幸福的樣子 總是他主動 我也都等他主動 或許是因為我感覺他是我的 不管是誰靠近他我心裡會超不舒服的 就連男生和他很好我也會吃醋*___*

對不起看得很累吧 我囉嗦超多的 =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