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發問中
汽車冷氣完全不會冷
Jun 3rd 2013, 07:32

車型為TOYOTA  ALTIS 1.8cc出廠年份為2004年3月份

我現在的冷氣完全不會冷

按AC鍵加送風竟然是熱風

我牽去給修車廠的老闆也有幫我量測溫度以及打開引擎蓋檢查冷氣管路

引擎室冷氣管路完全沒有冷媒而且檢查引擎室冷氣管路也沒有漏冷煤

因此修車廠的老闆說應該是車內的儀錶板裡面的冷氣管路有地方漏冷煤

所以修車廠老闆說要把整個車內儀表板整個座要全部拆起來才能查漏

連工代料便宜大約幾千元 但是如果嚴重的話要花上幾萬元以上

在此我想要麻煩大家幫幫我的忙 我不想要花太多的錢太多的工

因為這種大熱天開車沒有冷氣吹真的會中暑的啦!!!

拜託大家(我現在都在台中可以幫我檢查及維修估價)感恩~~~ 

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