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手排 新手問題
Jun 3rd 2013, 13:42

想請問一些初級問題

有報名駕訓班了

可是我朋友 同學 我家人 等等 都說會被罵

我學一天了 前進後退

=================

今天第一次開 熄火3次 教練用講的而已沒有罵
但是講什麼我忘了.= =
Q1.想問什麼情況下會熄火(起步時)

Q2.我換擋的時候 要先1擋拉到空擋在拉到左下的2擋嗎?

Q3.離合器換檔的時候 什麼時候要再踩? 要在像一擋那樣踩著慢慢放掉嗎?

Q4.踩煞車 要從一擋換回空擋嗎 ?

我在那停下來是煞車 然後在把1擋弄回空擋

我很健忘 在那緊張 教練說一說 回家全忘了

想問一下 做個功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