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2013年讓我好驚又好愛的彩妝品
Jan 13th 2014, 23:54, by mirukyo

作者mirukyo (你不在的餐桌)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2013年讓我好驚又好愛的彩妝品

時間Mon Jan 13 23:54:13 2014

又到了回顧一年的時間溜~ 有圖有真相的BLOG網址 http://hehetsai.pixnet.net/blog/post/55923100 2013年有許多美妝物品是新寵, (哀~百貨公司化妝品牌真是坑殺俺的錢包呀!!!) (又~如果錢包消瘦的速度跟減肥速度一樣該有多好呢?) 總之!話不多說,直接跳入正題! 2013雖說再度花錢在一些不適用的彩妝品上面, (我是很容易被廣告跟葉姵文洗腦的女性...) 但是有一些是真的很好用呀!!! 就讓在下以一顆真摯的心和大家分享我的2013購物心得吧! 1. 底妝~粉餅類:Jill Stuart的雪紡紗粉餅 其實對於Jill Stuart 的產品,一直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最有印象的還是四色腮紅, 但是...他們家的四色腮紅美則美矣,卻因為有不小顆的珠光, 所以膚況不好,或是毛孔頗大時,還真是出來見客見得很不害羞呀!!! 週年慶時靠櫃買了眼線膠(真的有好用呀!!!好驚人呀~) 櫃姐給了粉餅試用小盒(超愛這種試用小粉餅~可以用很久) 回去一用,還真不錯! 不可能用了不出油,可是出油後,妝容還是好看。 缺點是:一個不小心,容易有厚粉感...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款出油後更美的粉餅都是這樣? 肌鑰、ZA和Albion皆是如此~ (喔!!!我是鼻頭油雞油肌,兩頰不乾不油的綜合人一枚) 粉底液:Motives 礦物粉底液 我覺得與其說它是粉底液,不如稱它為粉凝霜。 身為一個混合肌的人,我只能說,它的確是不黯沉又持妝的一條好軟管! 用過許多加粉底液和粉凝霜,我覺得它的確讓我很驚訝! 有可能是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直銷或是網路上沒有放在店裡賣的彩妝品都讓人怕怕... 但是它的確好用呀!!疊擦也不顯厚重、很遮瑕,我嚇到了~! 像是平價一點的肌鑰~ 缺點就是: 沒有商家讓你試色~你得去找他的代理商來買 可是這一點就讓人頭痛呀!!! 因為有時候你只是想試用粉底液或是某項產品,你不見得要買, 你只是想看效果如何? 可是有可能,我是說有可能, 賣你產品的代理商卻開始滔滔不絕跟你講他家制度有多好、多棒, 彷彿你坐家中便能成億萬富翁,一點努力也不需要~ 可是你只是想買一條粉底液用用 只是一條粉底液呀!!!!!!!!! 所以...請大家慎選代理商找商品來用看看囉~ 2. 眼線膠:Jill Stuart 之所以會買Jill Stuart的眼線膠,也是因為在PTT上面看板眾狂推而殺下去的! (就說我腦波很弱...) 真的有驚豔到! 常常外出趴趴走一整天,妝都掉光光的情況下, JS眼線膠還好好的在眼睛上!!(登愣) 頗耐操、好用拼第一呀!!(但是卻不難卸~現在科技好進步呀) 3. 眼影:Body shop 礦物眼影 誰能猜到美體小舖的眼影會這樣好用呢? (我以前不能,我先招了。) 是說人都有一種奴性(可能是只有我自己吧?) 買不到的東西、限量的東西,就越能激起購買的慾望, (到底為何要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呢?) 美體小舖礦物雙色眼影,若不是因為某一部落客大力推薦,造成它的斷貨, 敝人在下是絕對不會想去買的... 就因為2013年這顆眼影超難買,反而激起我一股「我要你!!!!」的一顆心~ (女性是激不得的呀!舔刀) 拿到之後,食指一抹,眼皮一按,成了!!done! 的確好看耶~ 2013年,每次眼妝被人稱讚,往往都是這顆咖啡色的雙色眼影! 每次我只要說:「這是美體小舖的。」 幾乎大家都會說:「怎會?好好看耶...」 (到底美體小舖在大家心中是怎樣呢?) 可是缺點就是:易飛粉、不耐摔... 但是缺點就是它的優點?你要用凹它很容易呀!!!! 此外,它們家的橘色眼影也出乎意料的美!!! 擦一層在眼皮上,閃閃亮亮,不誇張卻能修飾眼皮的暗沉, 很美又不拋~值得一試 但是:依然不耐摔。大家要溫柔對待它呀!! 4. 腮紅:塞尚#10 橘色腮紅 平常我是一個喜歡用粉紫色或是紅色腮紅的人, 橘色腮紅可說是我的大忌! 因為我的膚色雖白,卻是帶有黃感的白... 不是部落客的仙女白。 因此,Nars的高潮色,只會讓我看起來很低潮; 因此→橘感顏色OUT 但是我這人就是很不信邪~ 越是找不到橘色腮紅,便越想找一顆適合自己的來玩一玩。 (這句話說起來好有邪氣感...) 某日,PTT上面某一青春美少年(請原諒我忘記您的尊姓大名), 登高一呼橘色腮紅的美好~ 我便手刀衝去買了這顆塞尚#10。 確實呀!!!!!臉不顯黃,反而有種粉嫩感~真好。青!春!呀! 謝謝你9527~(對不起...一時忘情了。) 最後祝大家敗家愉快~ 感謝每一位分享的大大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52.20

shyKR:眼影好漂亮!但板上心得文不多~ 49.158.9.148 01/14 00:03

Copunpun:推粉底液好用 另外眼影升火啊! 203.163.194.38 01/14 00:12

mimitara:被眼線膠、塞尚腮紅跟眼影燒到…! 126.31.254.148 01/14 00: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