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夢到家人打電話來...說4點了,6點的車快要來了
Jun 22nd 2013, 00:09

早上六點多起來,後來又睡回去

手機響我接起來...電話那頭聽到很像我外婆的聲音
聲音非常清楚... 嚴肅帶低沉的說"四點了,六點的車快要來了"(講台語)
覺得很怪異,外婆不可能打給我,她半年前消化性潰瘍住院好幾天,後來出院後就不能走了,現在住在我舅舅家,手機不在身邊...而且她也不會撥我手機

心想外婆不可能打,覺得非常怪異就醒了,可是身體卻動不了
看見我先生開門進來,我想叫他叫我起來,聲音卻一直發不出來
掙扎了很久終於起來...發現我先生根本沒來進來,我還在作夢
醒來看看時間 早上七點

覺得很奇怪,想問問這樣的夢有什麼涵意嗎?
好像在預告什麼,令人覺得心裡不太舒服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