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WIN7 麥克風
Jun 19th 2013, 09:38

自從換了電腦 WIIN7後

使用麥克風只會有雜音 聽不到我的聲音

轉一轉接頭 有時候可能就可以使用

但成功機率滿低的 對方會覺得很煩 一直沒聲音 只有雜音很大聲

不是麥克風的問題 我有跟別人借麥克風試過

之前沒插麥克風 但是別人聽得到我電腦的聲音

好像設定好了 不確定

偶而玩電腦玩到一半會突然都沒聲音 重開機後 才會有聲音

拿去修

結果維修員 只是開著我電腦 掛一天的音樂

結果都沒突然沒聲音 也當然 只是偶而會有= =

問他麥克風的問題 他說是程式問題 重開就會好

但是我用很多程式都這樣 MSN SK 競時通聊聊 都會

上網看 很多都不是WIN7的 讓我常找不到要去哪調

請大大幫忙解答 謝謝

我是使用耳麥 前面跟後面的洞都插過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