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問題] 自己的商品是什麼材質都不清楚?:
May 25th 2013, 21:31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自己的商品是什麼材質都不清楚?
May 23rd 2013, 12:05

作者Succory (芃尤)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自己的商品是什麼材質都不清楚?

時間Thu May 23 12:05:35 2013

我在做美編的,有時候有點頭大 就是公司叫我問我們的訂貨廠商 一個布的材質是什麼 結果大陸廠商說「不是很清楚耶」 叫我自己編一編就好 公司也說我就自己編一編 我覺得好扯啊...... 為什麼自己的產品什麼材質也不知道? 有些廠商常常會這樣一問三不知 而且公司什麼都賣 商品很多都從大陸工廠進來 有時候問到一問三不知的廠商真的很困擾啊(我要做商品包裝要寫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29.30

feybear:華人圈企業的常態呀,不然怎麼會有毒奶、塑化劑、小泡芙 05/23 12:1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