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韓國 Belif 棉花纖維素去角質凝膠
May 26th 2013, 15:42

作者vasary (going u)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韓國 Belif 棉花纖維素去角質凝膠

時間Sun May 26 15:42:00 2013

產品實圖網誌版 http://vasary.pixnet.net/blog/post/28460294 其實這檔母親節也有加買,但因為我還沒空回高雄,所以當然新戰利就沒辦法拍了:~ belif算是2013第一個重點執行的品牌,因為它新進台灣,符合我喜新的愛好~ 再來它目前台灣只有兩個櫃點,一是台中的中友百貨,二是高雄的統一阪急, 在台北拿這牌東西出來用很好玩,因為很少人認識,會誤以為我何時偷去韓國 (不可能XD 因為我最討厭出國~) 韓國Belif 棉花纖維素去角質凝膠,100ml,定價560 2013農曆年有作特惠組合,攤下來大概8折 送正品感覺很划算 現場試的感覺又完全不刮...就來了~ belif品牌的概念是強調"五個真實" 真實原料、真誠配方、真正安心、真正有益、真實永恆 根據櫃姐說法,belif雖然是韓國品牌,隸屬於LG樂金集團旗下, 其產品的配方來源卻是英國,而且該套配方已經有150年歷史.... 那我自己的感覺是,以我用過的幾項belif產品來看,是都沒有引起我的不良反應, 過敏,致痘與粉刺這幾個狀況都沒發生~ 味道是強度低持久力也低的柑橘調氣味 belif這牌我沒有聞過全產品, 不過就聞過的近二十款產品來說,沒有我覺得特別雷的味道, 大部份都是跟這去角質膠強度差不多的輕淡氣味... 差別只在成份不同的時候,可能有柑橘調,植物系, 或加點果味,加點花味之類的微弱變化..., 總之是"我的鼻子都能買帳"的這類~ 半透明的凝膠質地,用量一般,上一層然後按摩,就能起屑,然後洗掉... 用完之後會有很明顯的膚質柔細感 能提亮一階膚色 就OK評價囉~ 因為這類產品實在太多牌作了, belif若有勝出的點,大概也就價格方面比較親切,還有味道平易近人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