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我要找妖怪和人類戀愛的故事(20點):
Jun 16th 2013, 06:16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我要找妖怪和人類戀愛的故事(20點)
Jun 16th 2013, 05:36

最近一直迷上動漫,但是我喜歡的動漫是那種妖怪和人類戀愛的故事

例如:犬夜叉.元氣少女緣結神. 或是妖狐x僕SS也可以

畫風不用太好,也不要太差((不過我希望男主帥點-///- 哈哈))

還有

如果可以的話,要有穿古裝的(不一定)

我舉得那三個,裡面都有穿古裝的部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