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實況] OSU!!歡迎聽歌點歌嘴砲抬槓:
Jun 16th 2013, 05:52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實況] OSU!!歡迎聽歌點歌嘴砲抬槓
Jun 15th 2013, 09:07

作者MoneyBlue (愛死優子啦!!)

看板C_Chat

標題[實況] OSU!!歡迎聽歌點歌嘴砲抬槓

時間Sat Jun 15 09:07:18 2013

http://zh-tw.justin.tv/moneyblue 話說RK又掉了2000 看來是有重新計算過XD 歡迎看UP主怎樣漏點GG掛彩XD 早上怒跑步現在一整個沒力開台 所以怒開台(? 現在好像做甚麼都要怒一下XDD 其實很歡樂的怒XD UP主瘋言瘋語中 內容物應該有 開HD打一打接不到死掉 開HR太快死掉 腦羞開DT直接死掉 受不了了開EZ一整個太多東西又死掉 ============================================================================== 以上廢話XDD 以下重點 歡迎聊天嘴砲 歡迎點歌 可以在PTT推文或是實況的聊天室點 (有羅馬拼音佳 因為他歌名是按照英文順序排的 或是丟歌手EX:來點水樹奈奈吧!! 或是作品EX:來點K-ON!!) 如果你發現我沒有理你可能是實況那邊的問題 可以的話水球或是推文提醒我 感謝啦XD -- 「不可能贏的吧,我也沒要想贏,我殺了你逃走之後又能怎麼樣?  可以改變什麼?重要的東西一樣都保護不了,根本沒有出口,  這種循環我已經不想再經歷了,所以拜託你,由你來結束吧 「(脫)我活下去的意義,是你給我的刻下的印記 「如果這個世界不是無限的地獄,那是因為有你啊~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4.82

JAYMA56:eufonius 比翼的羽根 06/15 09:1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