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我是上班族,一定要考多益嗎?
Jun 10th 2013, 07:40

我本身是上班族,但因為嚮往"外商公司"的,所以還是有持續在進修英文,
我是在新竹菁英報了900分保證班,算起來比較划算,
因為是三年都不限堂數,加上菁英的課夠多,每星期我至少花二天上4堂課,
再怎麼說也要把英文練好,進外商公司完成我的夢想...

根據我的經驗,如果沒有實力,就算去上再多的多益課程也沒用啦~
上英文補習班就是要找一個地方好好練英文呀!
平常又沒有地方,也沒有朋友可以好好練習,
尤其從小就英文爛到大的我,就是需要找補習班學方法的呀~
幹嘛一定要考多益,
老兄,如果一家補習班一直要你去考多益,你為什麼要選呢?
還是老話一句:沒有實力,再多的考試成績也只是一時的呀!
我們從小到大的教育,不就讓我們"畢業=失業"了嗎?

年紀輕輕的,還是多念點書(不是念死書,是好好養成實力),
才不會書到用時方恨少,老大徒傷悲唷!

我是推薦"菁英"啦~
大多是實力養成的英文課:
有會話,聽力,閱讀,寫作,文法,字彙...

你可以親自去問看看的,畢竟要花錢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