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發問中
逾期居留 申請綠卡 回台面試
Jun 11th 2013, 19:22

想請問各位:
我先生是美國公民, 我先前遞交申請綠卡資料, 但是沒有附上 I -485 (ADJUST STATUS). 因為14年前,人是在美國境內與先生結婚後就回台灣.13年之後,於2012-2-28 以觀光簽證來美. 2012年5月才遞交綠卡申請. 不過那時我只附上 I -130, 所以於今年5月底,NVC 通知7月10日要回台北AIT面試.

(1): 目前我在美國境內,已逾期居留10個月, 回台北AIT面試,是否會因此被否絕綠卡申請?
(2): 如果綠卡申請面試通過後,回美入境海關是否會因此被拒絕入境?
(3): 如果希望改在美國境內面試, 除了補上I-485 和申請工卡的表格與繳交USCIS, $1000之外, 是否還需要其他表格呢?
(4): 如果於6月補上I-485 和申請工卡的表格, 想請問等待面試還需要多久? (我之前已完全遞交所有所需資料, 且已經通知我去面試, 不過面試地點在台灣, 所以我才告知 我人已在美國, 欲更改面試地點, 才補上I-485 和申請工卡的表格文件).

實在不曉得要等上多久, 所以想請問各位. 謝謝大家的幫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