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急 遇到流浪貓 20點 (懂貓的人請進)
Jun 11th 2013, 13:08

今年我是國三生 將來要去念醫專(樹人)

最近去游泳時突然聽到喵喵 聲 跑過去一看 是一隻躲在角若(非常少人去注意,只有我發現 ) 黑貓 體型嬌小 右腳有擦傷痕跡

我看了真得很心疼 三天前就認識他 每次去游泳就看到牠 也餵牠吃餅乾

因為我不太懂貓 也不知道牠要吃神麼

我有餵牠吃貓罐頭(15元)

那隻貓的防備心非常強

第一天牠看到我會怕 第2天比較習慣 第3天

當我摸牠的時候牠不會反抗 , 但聽到機車聲或是人就馬上躲起來 (但過一陣子又爬出來) 怎麼半? 線在很多人都知道角若有貓? 那隻貓防備心又那麼強 (對我不會咯)

有養貓的人請説明一下 貓的個性

我摸牠的時候他願意讓我摸尾巴會一直豎起來

還舔我的腳 摸牠時會翻跟斗肚子朝上 牠好像壽過很多傷害 警覺心很高 但還是會怕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