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有關工地綜合保險一問
Jun 10th 2013, 19:50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6-11 03:50:15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事一板模工去年7月在工地發生意外~導致左腳髕骨開放性骨折(膝蓋)~住院開刀治療住院5天~出院便檢送工地主任要求之文件~由工地主任轉承建設公司採購會計轉給旺XX聯產物.....由於本人向鄉公所申請急難救助~鄉公所人員轉介給縣政府可申請住院5日慰問金3000元~勞工處便要我備齊資料到勞工處申請~8月初備妥資要送往勞工處隔天就接到電話說我早申請過了~去勞工處一看送往申請工地險那份資料全部在勞工處~查看存款簿有一筆0174屏東縣~一筆5012泰安產(以為是工地險)打給建設公司會計~他說資料全在他那還沒送~要我補收據.我事後便補上~直到今年3月去工會才知太安那筆是團保理賠~才打給會計問怎回事~會計給我旺XX聯理賠專員電話要我打去問他~理賠專員過了5天用私人帳戶匯了3500給我~一直疑惑為何是私人帳戶而不是公司帳戶~於5月初打他們克服~客符轉給一位理賠專員向我解釋~解釋如下:我問:為何我一起工作的受傷沒住院由國術館醫治可以理賠8500而我住院開刀理賠3500~他回答說:因為沒住院有一條沒住院補助金所以比較高~而我住院健保局會向他索取我住院費用...好奇怪的答案.我問為什麼只有3500他說扣掉2000自付額本來只能理賠3500.(我是職災全部健保勞吸收了哪來自付哦.開刀住院發費2萬5)我問:為何是私人帳戶匯出他答:唉啊!保險難做我們專員自掏腰包給你的.....而後我又打客服才知道~回答那為專員便是當初理賠那為專員.回答還不忘稱讚自己....我要克服給我另一個專員回答我的問題自今5天等不到電話覺得好無奈...是不是該就這樣算了呢?附註:第2雇主是我不錯朋友所以勞基法工資問題沒有向他索取....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勞資權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