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三線鼠的問題 急~急~急~ ~ ~
Jun 2nd 2013, 00:52

(1)我的鼠鼠有一些怪怪的動作,有時候公的會壓在母的身上,母的都沒反應就讓他壓耶?
可能在玩或發情,公鼠發情時睪丸會變大而母鼠準備交配時,會翹起尾巴不動,在公鼠聞母鼠屁股行為之後便會開始交配。

(2)鼠鼠懷孕有什麼徵兆嗎?
母鼠肚子變大,體重變重,但盡量不要碰牠,以免造成流產。

(3)鼠鼠一胎可以生幾隻?
1~12隻鼠寶寶

(4)有時後公鼠和母鼠也會打架耶?
若母鼠懷孕的話,要把公的抓到另一個籠子,就是所謂的分籠,但請不要碰母鼠(上面第2點說過),請快點分較好!!

(5)母鼠有時候都會躲到陰暗的地方睡覺?
正常的,鼠鼠睡覺時通常都是在陰暗的地方,懷孕的母鼠應該也使為了保護自己吧!!

(6)我要摸母鼠的時候母鼠會咬我耶!
可能懷孕了(若之前不會的話)!!

(7)什麼時候才能把滾輪拔掉,什麼什後不要拔掉?
這點我不知道,不好意思,你(妳)可去鼠鼠牧場看看,但我找不到......

(8)鼠鼠懷孕要給她吃什麼東西?
一樣餵飼料,但動作要輕柔一些。

(9)鼠鼠會流產嗎?
當然會呀!

(10)鼠鼠要做月子嗎?
不用吧!?但要讓生產後的母鼠休息幾天。

我把我的養鼠經驗都寫在這裡,知道的也盡量告訴妳了!!

參考資料 http://sakai.petshop.com.tw/index2.ht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