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戀愛魔鏡眼線液
Jun 17th 2013, 12:54

作者hsiao8006834 (Debbie)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戀愛魔鏡眼線液

時間Mon Jun 17 12:54:23 2013

第一次買戀愛魔鏡就是買它的眼線液,大約是兩年前 因為它乾了以後不會暈開,頂多掉屑 讓我覺得還不錯,而且顏色也夠黑 去年在美國的時候沒想到就在某天早上要去上課前發現已經用完了 再也轉不下去了, 才去mall的MAC買了眼線液(圓錐體小小瓶的那款), 雖然MAC的眼線液非常的濃黑, 但是我是油眼皮, 上眼線和眼影前也擦了防油的產品, 但是MAC的眼線液真的是暈到不行, 三個小時就可以讓我看起來像被狠狠揍過一樣, 常常連男友都看不下去,叫我換掉眼線液, 但我省錢歐巴桑心態覺得它還沒用完我捨不得買新的, 一直到前一陣子真的受不了了才去屈臣氏買了一支新的, 它還是跟以前一樣好上手,細細的筆頭,很好控制粗細, 但是我發現戀愛魔鏡的眼線液體變得非常的....怎麼說....很稀 跟我印象中濃黑的眼線液差很多, 我是上個月新買的, 想請問大家最近買的有沒有這種現象?還是我根本就是買到瑕疵品?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7.195

chisestar:你有沒有先搖一搖? 61.62.189.134 06/17 12:59

chisestar:我的沒有搖過也是好稀~搖了就正常了 61.62.189.134 06/17 1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