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_Chat 板
[閒聊] 諸君,我喜歡MC(Mind Control)
May 23rd 2013, 01:20

作者tomsonchiou (TC)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諸君,我喜歡MC(Mind Control)

時間Thu May 23 01:20:00 2013

MC,Mind Control縮寫,ACG中包含催眠、洗腦 是的,我超愛MC,我喜歡女角空洞的眼神、我喜歡毫無起伏的語氣、我喜歡攻向自己夥伴 的無機感 我的MC啟萌作,或許聽起來有點難以相信,是迪士尼1959年的《睡美人》 睡美人MC片段:http://youtu.be/_sngtc5jn7w

[embedded content]

後來大概在高二的時候,發現了M.C. collection這個收集一般向作品MC片段的網站 對我而言簡直像挖到寶山一樣 M.C. collection http://www11.tok2.com/home/msnobu/ 當反逆的魯路修播出時,當下我真是感到驚為天人啊,其一是因為大部分的MC使用者都是 反派居多(H-Game除外),沒想到這部竟然是主角擁有能力。其二是它MC的表現手法,當角 色被MC時眼神的描寫基本上都差不多了,沒想到這部竟然用了在原本的瞳孔加上一圈紅圈 這種嶄新的表現手法,真是太讚了。 -- 奈亞子:Accel Key Bird 簡稱AK... 真尋:給我住口 奈亞子:之前我獲勝時出的單曲叫上から... 真尋:就說住口了啊 哈斯太:就算討厭我,也別... 真尋:在我們被控告版權前閉嘴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5.96

jasOTL:看這文章敘述一瞬間我以為我在裏洽... 05/23 01:23

g81915:看這標題敘述一瞬間我以為我在裏洽... 05/23 0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