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與台灣大x大的租約問題
Jul 8th 2013, 15:59, by jerryxie

作者jerryxie (jerry)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與台灣大x大的租約問題

時間Mon Jul 8 15:59:45 2013

小弟因為親身遇到的狀況,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所以請問各位神人鄉民們! 事情是這樣的,小弟前兩個月去台灣大門市辦理iphone5的續約,但是門市人員在講解租約卻說沒有學生的專案,害我辦了較高額的費率。 之後我得知了有學生的專案,就到門市想要辦理無條件解約。 但是門市卻說沒有辦法,只能換約,或者用空機價買下手機,或用原方案。 可是我已經不想要使用台灣大了。堅持要辦理解約,直到我去ncc申訴才答應給我退掉,但事隔一個月了,我手機不小心有擦傷。所以他們說沒辦法退。 所以想請問鄉民們,我這手機用受傷的確是我的疏失,可是他們拖到我去申訴才給我退。實在有點拖時間。 所以我想說我有立場要求折價購買空機,然後舊約就取消掉這樣,例如:手機使用18000元買下,剩下差價由原欺騙我的門市人員自行吸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207.147

snakeback :我覺得你的問題比較大! 07/08 16:01

jerryxie :可以請問怎麼說嗎?因為我有先去客服問確定有學生專 07/08 16:05

jerryxie :可是他們還是騙說沒有學生專案,直到我說我確認過了 07/08 16:06

jerryxie :才改口的,這應該是他的問題吧況且他們還一直拖說要 07/08 16:07

jerryxie :X結果都沒結論,還是我去ncc才有動作的 07/08 16:08

pipuukimo :消費者永遠是對的言論 07/08 1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