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筆錄自稱車速50 但初步研判表卻說我涉嫌超速行駛
Jun 4th 2013, 18:37

事情是這樣的 在我放學途中
我是騎機車 對方是台小貨車因為要閃一隻貓他的前輪撞到我的前輪
我因為失控撞上前面一台違規停車的小貨車

我因此住院12天 左手骨折 牙齒也斷5根 下顎也骨折還需復健 還有氣血胸
出院後 我到警局作筆錄
我自稱時速50 因為那條路的速限就是50 我那時也沒想那麼多就講50
但分析表下來卻說我涉嫌超速 搞得好像是我也有錯..
但事實上 我根本沒超速 對方也沒證據說我超速
這樣會影響到我日後要求賠償嗎??
因為上面只是寫"涉嫌"但沒有強力的證據證明

還有對方2台車的肇事原因
分別是 閃避疏忽 跟 違規停車

如果我多花3000元申請專業的鑑定委員重新分析肇事因素
有機會可以把我涉嫌超速的部分 拿掉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