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如何像牛仔一樣不用手吹口哨
Jun 11th 2013, 18:50

請問有誰知道如何不用手就可以吹口哨呢??
我是說只像牛仔那種的,嘴扁扁的一吹就吹得很響。

有看過魔戒的話就像是二部曲雙城奇謀當中有一段,勒苟拉斯,亞拉岡和金靂
得到哈蘇風、阿羅德這兩匹馬時。送他們馬的人在叫馬時吹的那種口哨。
我想學的是那種。而不是普通嘟嘴的或是手放到嘴巴裡的。
(一個我會了,一個有點不方便...如果你幹完一些是時躍吹口哨這樣放嘴裡不是很不衛生嗎?)

除了我說的那種口哨之外,其他的我不想要。不要來亂給我其他的講的文不對題的。
說明的越詳細越好,像是舌頭怎麼放,嘴型等等的越清楚越好。

若是有教學影片的話也可以PO上來,若沒有也沒關係。

請各位知道方法的大大幫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