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台北 科技大樓 杏子豬排復興本店
Jul 15th 2013, 20:15, by justhog

作者justhog (找尋Equilibrium)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杏子豬排科技大樓店

時間Mon Jul 15 20:15:38 2013

餐廳名稱:杏子豬排 復興本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271巷2號 電話:02-2701-0298 消費時間:2013年/7月13日 晚上六點半 事發經過: 我跟我朋友7/13 晚上到杏子豬排用餐 吃完後,我跟我朋友都有噁心想吐,且瀉肚子的狀況 我朋友7/13,當天用餐三小時後回家就開始作嘔,拉肚子 而我是到隔天早上,一起床空腹,就想吐,拉肚子 拉了一天後,7/14晚上8點 我打電話向店家反映 我沒有指責的語氣,只是陳述我們用餐訂位時間,所點餐點,發生症狀 接著接電話的小姐說,會請主管打給我,自此之後已經24小時,沒消沒息.... 我跟我朋友今天又瀉了一整天肚子 我朋友比較嚴重,吃完止瀉藥之後,藥效過後繼續瀉 而我是只要一吃東西就會瀉! 我們已經瀉兩天了,並且電話反映過了一天,店家自此毫無回應... 我很愛杏子的豬排,在我心中是豬排飯第一名 但店家對於處理消費者抱怨的態度竟然如此消極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去那裏消費了... 我點的是蒜泥鹽蔥豬排,我朋友點的是健康料理的葡萄柚豬排 (名稱可能與原本菜單有異,敬請見諒!) 如果還是有想去杏子吃豬排的朋友 請先避免點這兩道,以免跟我們一樣,吃了一肚子怒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0.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dycrush3 的頭像
    candycrush3

    女生重訓方法 在家女生重訓方法 女生重訓 女生重訓課表 女生重訓減肥 女生重訓器材 女生重訓教學

    candycrus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